星期日, 10月 07, 2007

第四百零一日 (Blogspot)

6/10

很久沒在這裡貼文了..

因為遷就友伴閱讀的緣故
現在的我多只在 Xanga 記日記..

再看這個荒廢已久的 Blogspot..
對上一篇原來已經是半年前的貼文..


這半年來,經歷了不同的事..
落選 CC 職員會、"女麻女麻"離世、
因為一個搞笑的原因而離開..
因為 SU 的事而第一次被捕、第一次落口供、第一次簽保..
還有 CC 的 IMO、SP...
還有昨天 CEW 奮興會的立志..

實在太多事發生了..
密得有點透不過氣..

同樣這半年,經歷著不同的身份轉變,
由學生到雙失青年;
由基本班員到贊助班員;
由一個「虔誠」的暗戀者到嘗試停下來;
由一個半潛水基基到開始預備自己..

說實在的..
這些轉變的感覺,
對我而言,實在有點複雜,
痛過、哭過、軟弱過、疑惑過..
卻又重新上路..


這陣子,仍然在找工作,
希望可以做番 NGO 的一類..

我還會讀書嗎?!
well,我其實也想的..
只是,我實在看不清前方的路


Others:
舊的日記..
我想,遲一點也會貼上來的。
始終 Blogger 找舊貼文總會比較容易....

7 則留言:

Jasper 說...

M23,

終於看到你的最新日記,知道你的轉變
還是那一句:沒有sonia的日子,已習慣了嗎?
還需要約appointment同人傾嗎?

想到你回音的
Yang

M23 說...

你是...?

Jasper 說...

我以為你已猜到?

看著你的日記一段日子,欣賞你對信仰的認真、反思、追尋,還有對學術的探討、對電影的熱誠,想到這大半年來你所面對的也很不容易,努力熬過去,深信你可以成長的空間還有很多。

如果你還常處於失眠的狀態,有therapist/counsellor/doctor相助還是好的。總之,別放棄。

我對你的認識比你對我的認識多。

其實,你就當我是陌生人。我不是S的朋友,只知道她對client的影響。

所以,問你一句,可習慣了?

若你仍想猜我是誰,歡迎的。

M23 說...

哈哈~
你看到 Xanga 的 entries 了

其實 「S 的朋友」不是指你呢..
其實 S 是指一個病友的名字..
因為她的英文名字比較「冷門」
post 了她的名字
就不難用 Google 找到她的真正身份了..
(所以才用了 S 的代號)

到後來才得知,
這位 S 小姐的兩個朋友,
一個是我教會團契的姊妹,
一個是我 BUCC 的同窗..


碰巧另一位前陣子認識的網友,
最近才知道她其實就是
自己一位 CC 同窗常常提及的人,
而這位網友平時的情緒也不太穩定..
(似乎也是 Bipolar..)
所以才會讓我聯想到「S小姐」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少了 Sonia 的幫助,
日子難了也是一定的了,
但最難捱的日子也已熬過了,
也已開始適應過來。

我知道自己仍有點「手尾」的..

或許遲一點會找心理學家的幫忙..
但問題仍未需要到要找回醫生的程度..


多謝你的關心 :P


Anyway,我估你係 BU 人
但印象中,
認識的 BU 人好像幾個叫阿 Yang 的..

Jasper 說...

你真聰明 :)

也欣賞你對朋友的consideration。

看到你的feedback,證明你又沒睡了。

的確,世上不會沒有了誰就有熬不過去的日子,也沒有一個“領航員”不會帶人走錯路。只要是人就總有多多少少的缺欠與偏差。

願你在信仰的路上,倚靠著上帝的帶領,摸索到屬於你的出路,在祂的亮光下,找到滿有生命光采的你。 祝福你

M23 說...

我想..

我猜到你是誰了..:P

Jasper 說...

Hymn... ;'

別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