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第四十三日

地獄一週第一日

Mission Complete:
1. 一份 Assignment + 一份 Tutorial Ex.
2. 一個 Full Rehearsal


明天繼續努力........


Others:
1.
為左捉住 Dr. Cheung 黎問功課,
結果我科中文剩番一個鐘 quota....

哇~剩番一個鐘...
我重有個半月呀..
點捱呀.....?



2.
第一次 Rehearsal....
就要背四首...

重要係十月尾 CEW 要用...

可憐重未識睇譜的我,
頭先要搵 Peter 教我寫番 sofa name...


3.
明明係 Tenor..

點知成日都"過檔"走左唱隔離 Soprano / Alto o個 Part...
...........


4.
「我原望盼自作威武,倚靠自己才能..」

這幾天的課,
是要讓我學會真正的謙卑—不單是對神,也是對人..
讓我開始懂得放下自己的身段..

功課如是、CC 如是、學業也如是..

感謝主

「全信上帝、全靠上帝。神聖基督犧牲替我面對死亡。
無法可講述,願唱歌稱讚,讓我見證上帝開恩,將我導引。」

http://www.hkccc.org.hk/ra/hymns.htm


5.
我要識得分配時間...~!!

6.
很喜歡的詩歌

《愛我的神很愛你》

望向天際望見小鳥在遠飛,
沒有耕種沒有收割仍沒須愁眉,
慈父眷念常在愛護從未有捨棄,何況尊貴像你!

靜看山野孕百花吐艷戴華美,
縱使他朝或要枯死仍未損嫵媚,
慈父偉大奇妙創造全為告知你,其實耶穌多愛你。

愛我的神很愛你,為你甘願捨尊降卑,
願你今日會知道,我主深深愛著你。

愛我的神很愛你,為你竟然犧牲至死,
願你今後確相信,我主深深愛著你。

愛我的神深愛著你,為你竟願釘身掛死,
願你心內信靠緊記,我主深深的愛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