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26日

睡了還沒有四個半小時
已經要起床了..

.....
結果成日都三魂唔見七魄..


早 / 午
成家去飲早茶

之後就番左教會..
有崇拜事奉的時間。

崇拜、主日學..
還 hea 了一個下午..
不過篇評論重係未見影..


為左開網台節目會議
推掉了曼聯谷的波聚...

點知..
因為要等另一個節目錄音的關系,
佢地o個邊踢完波我地都未開始..
...........

深夜
開會 + 睇波同時進行~
Yeah~
ManUtd 捧走左聯賽杯~

hmm..
番到屋企都點幾二點...

Others:
1.
同蔚賢傾左成個鐘,
被她狠狠的訓斥了一頓..
(aei...都唔算鬧o既...)

不過..也真的多謝她的提醒..

對!撒旦總喜歡利用每一個人的弱點..
我清楚我自己的弱點在哪裡,不是嗎?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吧?

儘管一直以來,它被掩飾得很週密..
不過蔚賢也看到了...

我想
我開始知道我前面該走的路...


2.
有些事..

如果連當事人也不在意的時候,
再幹下去也再沒有意思..

諗起最兩日同朋友傾o既說話..


3.
節目預告:

今集網台節目《議會外的天空》,
西瓜, Sunny, Makhome 請來香港穆斯林團體的代表,
細說漫畫事件背後的種種..

還講解一下一些大家對伊斯蘭的種種常見誤解.

(不過尚待剪接..不日「出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