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第七日

忙了整整幾天

今天第一次上了一整天的課
一年來的第一次
累壞了

感覺卻很好

在 2330 的堂上遇上了 Kenny 仔~
總算有個熟悉的同學了~
唔知之後 Modern Physics 重會唔會有呢?



本來星期一應該"開"的"學"
不是因為不同的搞笑原因 Miss 了
(Modern 星期一 的 2 節,還有 2330 昨天的一節)

就是因為是 Week 1 而不用上..
(兩堂 tutorial, 一堂 Lab...有些甚至到上課的時候才知道..)

再不是就是要被 drop 的科..(comp 1180)

結果都係要拖到昨日才正式上了一節 Maths..
到今天已經是差不多直落了~


Others:
1.
多謝前天晚上
抽空陪我走了一段路的好朋友~

哈~
雖然都知道你唔會睇呢度~

不過都要講聲多謝~
同你傾完之後個人開心番好多~


2.
請不要拿我的病情來開玩笑

我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好笑的事。


3.
O'nite 當晚跟 Sonia 談了一會
從她的口中得知
原來 AR 一直堅持要我遞交完整的醫生證明
是她給我頂住了..

再次感謝天父~

而這幾天的生活嘛..
重拾課本的過程遠比預期中順利。

須用的書本好像有腳走過來般的..
好些原來自己早已有了..
要麼就是好友可以免費借出..
今年應該不用買書吧?!

害怕的感覺仍然是有的
尤其對著一大班新同學
但我知道我可以克服過來..
而且最難的 Mech 也有 Kenny 「徬住」~

至於遲到的問題嘛
這幾天一直改善中~
今天已經可以做到 within 10 Mins 了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


4.
要 drop 的 1180 仍然未 drop 到
明天要找 Dr.So 幫忙了


5.
今天知的消息..
Gie 原來在 AMZN 做緊....

嘩........

我都想入 IAS 呀~ (發夢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