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十六日

情緒極度低落...


團契完後
回了 Lib 溫書
隻手震到..
連想寫隻字都 feel 到支筆震震下....

整晚也心不在焉
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做野.....

在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這幾天已經盡量避免讓自己靠近窗邊 / 圍欄 / 馬路邊,
我唔知道我幾時會控制唔到..

請為我代禱。



深夜

情緒比剛才好多了

Others:
1.
病早已好了
還未好的是心魔....

2.
在腦海竟然浮現了自己的死樣..-_-"

3.
我對 headphone....
食食下麵竟然成隻跌左落碗湯入面...

唉......

4.
昨晚的靈修有點得著...

但為甚麼祂要這樣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