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第二十四日

剛過去的一星期
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

因為轉科 add / drop 的問題而要敲不同 Professor 的門
因為要處理個人問題而要跟牧師、家人、導師討論
還有自己的事奉、團契、長跑、決定入唔入 CC、交 Assignment、幫手做 DTF
有時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坦白說
這個星期的我行得並不好,
遲到、軟弱、膽小、小信...
但感謝主,我仍然可以支撐到這刻。


星期五的時候,
跟一班 Astro 的 Member 到 SCT 天台「講」星

依著天台的欄杆向下望,
看著 Main Po 的地下..
忽然有一股強烈的衝動—
那刻,我驚訝自己的死意竟然仍然如此強烈—
即使在一切都看似解決了的時候..

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我仍然無法放下...



我還要帶週會呀~
死左搵邊個帶?

XDD



尋死的念頭對我來說絕對不是新鮮的事物
纏繞近十年的反覆的情緒問題,
早已經學會怎樣去對付了這隻小魔鬼。
這個星期只是可能比較多而已,
不用擔心
我可以熬過去的。



講開又講:
不少站過我當時身處位置的朋友,
都承認當時他們有跨過欄杆的衝動....

其實好有可能同 SCT 望落 FSC 的視角有關。


係咪好邪呢?

哈~
o個度風水一定唔好啦~
唔駛搵"風水佬"睇都知了..XDDD




在 B 和 R 之間..
小信的我最後還是選擇了 R..

祂早已告訴我,
在這兩個選擇中,
祂容讓我作最後的決定
但如果我選擇 B 的話,
儘管換來的是短暫的屈辱
我卻可以得著更多....
更多的改變、更多的果子..

只是
我真的承受不了。

祂並沒有怪我
只是我在怪自己...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