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第二百零一日

累壞了

一個會面,一個 interview ,一個 Cell group 聚會,
還有跟 Prisc 和水哥的傾談,
還有還有,兩堂「魂遊太空」的 1330
就這樣的過了一天。


也是同一天內,
跟別人分享了自己情緒上的軟弱,
小組、interviewer 、還有不同的人..
是否恰當?我開始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
晚上
我只感覺到難受...

是累壞了
只是
是肉體上的累?還是心靈上的累?

感謝主,
也熬過了。


1.
愈想愈糊塗的問題:
CC ? CSU ? 其他的地方 ?
還有其他的地方嗎 ?

求神指引。

2.
今天的我好像已經有點神志不清...
極難受的情緒波動,
還有差劣的集中力..

大概是因為有兩星期沒練跑了..

明天可以給自己少許時間嗎?

3.
電腦問題仍未處理好,
只是,現在我實在不想煩這個..

4.
鏗 鏘 集: 人 生 馬 拉 松
http://www.rthk.org.hk/rthk/tv/hkcc/20070305.html

校隊 Billy 話響起步o個段見到我..@@~

(按:剛剛再看一遍...
原來一開始第一個 shot 已經見到自己..
跑o個時完全冇意識過自己上左鏡..
連第一次睇都完全唔為意...-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