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第二百零七日

昨夜

禱告
在導讀書籍的幫助下,重讀創世紀
由亞當讀到以撒。

挪亞為甚麼要咒詛迦南?
羅得當時真的完全沒有問題嗎?
亞伯拉罕為甚麼會求「十個義人」?而不是「五個」、「一個」?
為甚麼要把羅得的妻子變作鹽柱?
神不是說他第一次是向摩西講自己的命字嗎?
那為甚麼亞伯拉罕卻會為地方起名「耶和華以勒」?

一大堆的問題,
換另一個角度看,卻是如此理所當然..

一切都就如此決定了..






可是
接下來的卻是不幸的一天

唔見左一張 2GB CF, 一個 lens cap,
重要唔知乜事整壞埋部相機..
用癥狀判斷應該係死 AS..
拎去整的話,起碼都應該過 2K
.......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晚上
在 709 得到一位小天使的悉心教導

明天的 Mid- Term..
相信仍會不懂的,但最少感覺好多了

感謝波
也感謝天父


Others:
1.
昨日疲乏的時候,
卻又無意中讀到友人的一篇靈修分享

以斯帖記6章
6:10-13, 靈修版聖經

我為神做了那麼多工作,卻看不到多少獎賞,怎樣回事?

6:10-13 
末底改曾揭發弒君陰謀,救王一命(2:21-23)。
雖然史書記錄了他的功績,但他並未得到分文獎賞。
神只是把末底改的賞賜,留到適當的時候才賞賜他。
正當哈曼要無理處決末底改的關頭,國王卻賞賜末底改,
使他的處境變為主動。雖然神應許報答我們的善工,
但有時我們會因遲遲未見"報酬"而感到失望。
要忍耐,神會在最合適的時刻介入的。



2.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
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 叫 你 成 為 大 國 . 我 必 賜 福 給 你 、
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
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
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創 12:1-4


換轉是今日的我(或你),會願意因著神的指引,
放棄香港的安穩生活,到「山卡拉」地方去嗎?
可是,亞伯蘭卻做到了..

3.
MUS 1880 的 Written Assignment
最終也是決定寫 Danny Summer

對,正是 Backgroud Music 的那位歌手..

作為一個歌手,佢把聲 / 演唱風格有乜特別呢?

老師:"Intensed", " Focus", "condensed"
我: 「好圓」,"Closely packed","A little bid Gloomy","將把聲放得好低"
維維:"Protective", "Pop sytle"...

Anyone Help..?

well..
如果覺得好難聽的話,好可能係 speaker 問題..
Danny Summer o既歌係幾"蝦"喇叭的..

一個差o既 speaker 同一對好少少o既已經差好遠..

點解我知..? 因為試過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