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1日

大昏迷了近十小時

今朝訓到二點幾..@@~



無端端收到 Francis 電話,
要我盡快趕起個 summary 俾佢..

咁又忙左一晚..

Other:
1.
才講了不過一個小時..
已經有朋友想我改變心意..

我知
這不是一個巧合..


耶 穌 說 、 撒 但 退 去 罷 。
〔 撒 但 就 是 抵 擋 的 意 思 乃 魔 鬼 的 別 名 〕
因 為 經 上 記 著 說 、
『 當 拜 主 你 的   神 、 單 要 事 奉 他 。 』

太 4:10


撒旦正利用我的弱點..


2.
感謝每一位曾經邀請過小弟的朋友~
多謝你們對 M23 的看重,


這是我對祂的承諾。

3.
第一次同全班影合照..


4.
原來上次幫 Francis 影相..
係有錢收的..

無端端多幾百蚊駛..
@@~

感謝主~



【以感恩為祭】
詩集:團契遊樂園 5 - 應許,5
曲、詞:周小恩


主為你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由泥內生機到變幻天氣,讓這世界各樣完備。

主為你的恩手,我要滿心感謝,
由扶助拯救到試煉阻攔,導我按你正路前行。

我出生前你已深知我,到了今天亦有幫助,
為我備救恩召我出黑暗,做你聖潔國度人民。

主為你的恩言,我要滿心感謝,
由提示安慰到責備管教,內裡有你愛念呈現。

主為你的恩情,我要滿心感謝,
也要常思想晝夜數算,藉愛見證你大能。

你的安排往往多新意,你有豐賞亦會收取,
微細調配中讓我得益處,現我再看天恩處處。


神呀你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你,並永記念你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