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夜靜

總會想起一些人

我想
我大約估到那受害者是誰了..

我也終於知道
為何我會這麼介懷 Miss Yu 的事..


十多年了..
妳還未走嗎?
還是,妳早已離開了?

當年是我做錯了嗎?
那為甚麼他們將責任全往我裡推?

我以為我早已忘記了妳的了..
可是,
現在我才知道
我跟本從沒有放下過..

我是往我自己身上報復嗎?
還是妳?
妳何時才願意離開...?




我不知道
現在的妳過得如何
那怕我連妳的名字也不知道..
願主祝福在遠方的妳。

只是,
我仍記得
少時的我在妳身上所作的事、所說過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親自的
跟妳說句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