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貼歌兩首

《凝聚每分光》
唱: 群星
曲: 鮑比達 
詞: 鄭國江

為理想 全力幹 求突破今天甘流血汗
 
為理想 獻盡努力 理想邦  我願靠我雙手創 

讓理想 燃亮我 求讓每分力 全變熱和亮光

要鬥志繼續頑強 要永遠奮起圖強 豪情溶成熱與光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凝聚了每點光茫 前途漸明朗
美滿前途伴你創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以熱誠 發亮光 以熱情 更烈更旺
漆黑照亮 前途共創
 
This is our home This is our place This is our dream 
We love Hong Kong




《一把聲音》
(1985年 區議會選舉主題曲)
唱: 關正傑
曲: 關正傑
詞: 林振強

看看天際白雲  似片鏡子照著  有我孤單的倒影
我滿腔帶著熱誠 盼以我高歌之聲 引起知音的反應 
一把聲音 如何壯也太細聲 紿終飄不遠 有賴和聲的響應 

你我倘若共行  會有更多聲音  齊聲定事成 

暖暖心裏共鳴  戰勝了心裏冷漠 再聽見爽朗的笑聲 
盼你心裏亦共鳴 跳進這廣闊領域 唱出心聲的反應 
千千把聲 誰能再說聽不清 祇需一起唱 那便定會有共鳴 

你我倘若共行  會有更多聲音  齊聲定事成 
盼你不再獨行  盼你也打破恬靜 齊作出響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