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28日

如果說
一年前的我,
仍然心有不甘,
未懂得完全放下;
我想,
今天的我或者可以講一句
我放下了。

落選了學生會臨時委員會委員一職
也為 M23 在學生會的工作正式劃上了休止符。


在這裡,
我想正式宣布一個消息:
我會回絕所有學生會來屆幹事會職務的邀請,
不論是會長、外務副幹事長,抑或只是一個外務秘書,
我也不會再作任何考慮..

或許
我仍會盡一個會員的本份
按時繳交會費;
偶爾會做一下 cam man、又或者幫忙出一份聲明..
只是
我再不會擔當任何職務。
這是我對自己、還有 祂的承諾。

想起自己今天和牧師對祂的禱告..
「無論得時不得時,願孩子也緊靠著你而行。」
我想
我大概知道祂所喜悅的路了..
我也樂意去走這條路.....

也或許..
這一年來
我學會了順服...



晚上
跟 38th ExCo 一起,
去了 MK farewell

有時候都會諗..
如果我上年有上莊的話
今年會點樣過呢?

不過諗咁多都有 D 無謂..

Others:
1.
這實在不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正如我想
我沒可能在六四晚上慶祝一樣

2.
一年前的今天..
是一個星期一..


我仍然記得這日..

3.
今天..
身邊的女孩子有點像走馬燈..

可是..
想念的卻從未出現...

你連這裡也不曾來過,
不是嗎?

4.
油占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