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靈修分享:不貧窮也不飽足

拖了差不多兩個月,
因著星屑醫生的靈修分享
終於重新拾起
放下了好一排的《列王記上》。

看著所羅門王的一生,
年少時如何與神同在、才智俱備 (王上 3-10),
又看著晚年的他怎樣離棄神.. (王上 11)


不楚想起一段經文..

昨天晚上在詩篇找了很久..
怎料原來是出自箴言..



求 你 使 虛 假 和 謊 言 遠 離 我 .
使 我 也 不 貧 窮 、 也 不 富 足;賜 給 我 需 用 的 飲 食 .

恐 怕 我 飽 足 不 認 你 、 說 、 耶 和 華 是 誰 呢 .
又 恐 怕 我 貧 窮 就 偷 竊 、 以 致 褻 瀆 我   神 的 名 。
箴言 30:8 -9



所羅門王如是、
舊約裡的以色列也如是..
最容易離開神的時候,
往往就在最困苦又或是最飽足的日子..

也求主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貧窮也不過於飽足,
讓每天也能依靠著、經歷著祂的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