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4, 2007

第一百五十七日

Unsub 了好一些 Xanga 的 Subscriptions Sites,
當中有一些是友人早已荒廢了的日記,
有些是一些(應該)從不認識的人
(不過唔知點解o個陣又會 sub 左喎..)

只是, unsub 的名單上也出現了
兩個應該會讓我感到意外的名字:
病友和她..

一直以為,
用自己的努力和關心,
可以改變身邊的人的看法,
減輕別人的痛苦..
但也許,
由開始的動機,
就決定了這種介入是錯誤的..
外務理念、世界觀、價值觀..

或許,
自己真的是太執著了..
也是時候學會放手...

為每位朋友獻上最衷心的祝福..


早上

因為昨天晚上的一時大意,
竟然遺留了我的 Flash Drive 在 709..
發覺的時候,
實Q 哥哥已經鎖上了門..

害得早上又要回去一趟..


乘車回教會的時候,
得著幾節經文...

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
我 心 裡 柔 和 謙 卑 、 你 們 當 負 我 的 軛 、 學 我 的 樣 式 、
這 樣 、 你 們 心 裡 就 必 得 享 安 息 。
因 為 我 的 軛 是 容 易 的 、 我 的 擔 子 是 輕 省 的 。
(太 11:28-30)

你 (即係我) 會願意放下自己的重擔,換主的擔子嗎?

仍不明白嗎?
講道中再有一節很好的引伸..

弟 兄 們 、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
(腓 3:13-14)


或許..
過去的包袱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了..
也是時候要交給祂背;
只是,十架的路也不好走的。

求主垂念。


Others:
3 Pages Outline 的效率 = 0
在 709 浦上了大半天
換來的是 50 Words....

還有一大堆 Data..

截至 2005年年底,香港各工會的總會員人數為 655, 159
滲透率約為 20%
相比法國的 8.3% (2003),美國的 12.4% (2003) 明顯較高,
但比起工運較成功的北歐國家,
如芬蘭(74.1%, 2003)、瑞典 (78%, 2003)等,
則仍有相當大的分別...


(當然,請不要忘記,香港的工會會員中有近半是參與某大黃色工會...)
黃色工會 Yelow Trade Unions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