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第一百五十日

28/1

貪睡了..
回到教會已經 miss 了半節崇拜..

今個主日係祭司見証會
不太記得別的
卻有一句特別深刻
(祂的恩典)「超過你所想所求」..


我所求的又是甚麼?



偶爾翻開崇拜週刊的金句
被今天的經文深深的感動..

西 門 說 、 夫 子 、 我 們 整 夜 勞 力 、
並 沒 有 打 著 甚 麼 . 但 依 從 你 的 話 、 我 就 下 網 。
路 5:5

在耶穌到來以先,
西門並不是沒有試過出海網魚..
只是儘管付出了整夜勞力,結果卻是枉然..

在這個時候,換轉是你,
你會有勇氣再回到你失敗的地方去嗎?

坦白說..
我沒有.....


想起自己的 POLS,
大概明白自己要留在那裡的理由..

深深感謝主的應許。

儘管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比喻..
但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一隻哭了的麥嘜。

「噶噶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