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2, 2005

11日 酷熱

無端端被人罵了一場
躲了到阿信家..

就這樣的過了兩個半小時..

他們總以為沒有錢就甚麼都幹不了
嘿~
即使身上一塊都沒有
也足夠讓我在街上待一整天

回家的路上
忽然想著..
自己是不是一個怕寂寞的人呢?
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
但如果一定要我答一個答案的話
我會答是。

只是..
為甚麼今日跟 sonia 談話會這樣的不自在呢?



不要用你自己的心意來估計我。
也不要以為我不做工就一能是因為我怕吃苦 / 懶

我能吃的苦願比你想象中還要多!
衹要能找到要我吃苦的理由。



從來我都不是要求一份高薪厚職,
「蹺埋雙手唔駛做」—
我要拔的,
是一份需要我的工作。



至於早上的事
明天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