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7日 晴 好多了...

這一星期, 絕大部份的日記也只是用筆記下..

晨早起來
儘管仍有點頭暈
但已比昨天好多了..

沒有回崇拜,但卻上了主日學..
今日的題目是新約導讀
廿七卷書我只記準了十五卷..

不過嘛,原來大家都係差唔多 Level..XD



離開教會,上了一輛 2E 熱狗..
在奧海城外載了一個家庭,
孩子才剛上巴士便大吵大鬧..
「有冇搞錯呀~!冇冷氣!想熱死我咩!」

原來舒適是必然的,
不舒適就是不合理..

再看他的家人,
衣著有點土氣
也不見特別的光鮮,
恐怕也不是甚麼富貴人家.....

香港的未來就掌握在這些孩子的手上?!
這是甚麼荒謬的世代..



取相的時候,
因為那幾張相的白平衡似乎有點問題
要在鋪頭多等一會

跟 Tammy 閒聊了幾句
她說我的器材(好像)很專業,
又問我是否很喜歡影相..

我就讚剛走的那個顧客比我的好多了..



離開了 fotomax
坐 72 入了大埔一轉。
在路上想著..
為甚麼這麼喜歡攝影呢?
我想 - 大概是我喜歡美的事物吧?

這陣子的我,比較喜歡影景物 / 景色
也喜歡影人,
尤其是捕捉一些人物自然的美態..
(不要將我和那些「狗公」/ 「怪叔叔」相提並論..)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即使是旁人口中所說的豬扒,
也總會有令人感動的美的一面
問題只是能否把她發掘出來、
而技術又是否足以配合
去捕捉這刻而已

高手可以預計到這刻的來臨而預先準備,
也能找出合適的構圖和曝光去突出主題;
而低手嘛...
卻會往往該最美的一刻白白溜走而不自知..

至於我?
我想,我大概還是要 Try & Error ~
繼續努力吧~!



恭喜車仔贏左邪盾..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