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05

20日 雨

不知不覺
暑假又到了尾聲,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會期望暑假快點完結—
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我,
知道來年不會再在校園裡。

回望過去,
離問塘官也剛好十個年頭。
除了科展外,我想,
離開塘官的一刻,
大概是我這些年來最意氣風發的日子。
十年歲月,
就像走在一條走下坡的路上,
愈向前走,就愈往下沉...


偶爾揭開中一的作文本子,
重新看見自己小時候的作品。
翻開第一篇,
原來就是《我的志願》
不過內容嘛,倒比較像「自介」多一點..
(好像是老師要求的..)

小時候的我,
原來想做何大一—
就是那個雞尾酒療法的始創人嘛~
不過這念頭,在中三的時候已經打消了..
Biology 的 Vocab..跟本不是我能力範圍以內..
何大一嘛..還是留給別人算了。


看回那時候的文章,
雖然文筆仍見幼嫩,
且常見以煽情手法誇張;
但大抵上風格已見現在的影子..

不過,也正如這幾年老師們所批的那樣,
我寫的東西嘛,
往往也是主線不錯,佈局也見心思,
可是文中就偏偏太多飛沙走石..
始終也未算上是一篇好的作品..


好像岔得太遠了~
還是說回正題..


十年歲月中,
又以 DB 那三年的感覺最漫長..
或許,那三年所經歷的,
比我其他七年所嘗過的更多、更深。
當中,悲喜交離、冷暖盡嘗,
淡去的記憶就像心中的一個被遺忘的傷口,
放下恐怕也頑會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讓自己學會嘗試吧。




因為要突然趕回學校做野,
結果都係冇番團契..
Call 家聰o個陣都差唔多搭半了..
好似臨時甩底咁..@@~

搞掂晒 D 野都未到三點..
見阿海番到 SU 就入左去 hei..

之後就落左 apm 睇 Canon Road Show..
玩部 350D 玩左樂耐下~
想試清楚 D 手感嘛..
當然香有 1D MKII 同 1Ds MKII
不過呢兩部機..
淨機身加埋都過十粒..
none of by business..



Others:
1.
她回來了..
不知為甚麼,病的感覺總會伴隨而來..
肉體上的痛與心靈上的痛,
是否就是同出一源呢?

討厭這種病意,也討厭那份 Depress 的感覺..

2.
多聽點音樂是會讓自己 relax 一點的
尤其是在 Depress / 緊張的時候..

3.
現象時間是早上三時三十五分..
明天還有崇拜的時間

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