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5日 天晴

不知不覺
在這裡已經出了三百個 post...



昨夜
跟家聰談及了很多事
有教會、有屋企,
也有身邊的朋友...

回到家中
卻有點沮喪..



霎時發現,
原來自己仍未學懂完全地交托..
即使明知道祂在我的身旁,
自己仍然緊抱著很多的事情..
害怕面對每一個 uncertainty,
也常因為害怕面對 uncertainty 而退縮..

有時候想
自己其實是一個很喜歡掌握一切的..
往往會寧願放棄勝利的機會
而不願去面對失敗的風險..

願自己也學會交上..




晨早起來,
有點疲憊..
大概時睡眠不足吧?
這幾天的睡眠都不太好..

最後也沒有回校聽 Briefing..
倒跟了爸爸出外吃午飯
也談了一會..
大家的關系好像比前好點了~.
最少也有坐下來談話的關會..



下午
回到學校...
結果也忍不住要去看獸醫..

每次情緒低落o既時候通常都會病..
唉.....



心情好點了. 感謝主~

願為身旁的每一位朋友、
特別是每一對情侶獻上衷心的祝福。

還有 Arnold 的 Grandma..
求主保守她

也為豬仔感恩..
感謝主為他找到了一個合適的教會..

也差不多一點了..
是時候睡吧~^^



還有一點..
這幾天聽到些連我也不知道的消息.

身邊的朋友都傳我退學 / 被 Quit 了..-_-"


事實是
未來的一年,
我確是會離開 BU

不過原因是
我向 AR 申請了 suspension
而且申請也已經獲口頭批准了

至於所用的理由..
認識我有一段日子的朋友大概都知了..

在此也不願多談.

特別多謝在身邊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的每一位朋友。
感謝你地俾我o既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