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05

21日 大雨

晨早起來,已經是十一時多了,
還給媽媽拖著...
離家時已差不多十一時,
下著大雨..還要送車尾..

心裡著實有點掙紮~
只是腦海中突然起了個念頭.

嗯..都係唔講~


回到教會,
剛好趕及聽道.
「主,你還愛我嗎?」
也剛好道出了我的心聲..

解答了心裡很多的疑問..
儘管生活上很多很多不如意的事,
也有很多仍未有能力解決的難關。
可是,我對耶和華卻是滿有信心的..

上過了主日學就回家了..
之後就訓左兩個鐘~感覺好多了


Others:
1.
跟Kennis 談起..
似乎大家對我有很多的誤解呢~

只是嘛~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我著實不想自己做別人的址線娃娃。
尤其是當我知道「安排」我到外國的真正目的後。
(Kennis~ 絕不是你所知的那個原因~!那個不過是藉口而已)

2.
不知怎的,回到家中就像是一天的終結。

3.
主呀~就讓你來親自的引領孩子..
我會學會順服的..

只是,你在那兒呢?

4.
這陣子少了靈修

5.
會日個 look 好頹..
同樣好頹的還有家聰和穎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