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05

5日 天氣很好 感覺仍舊失落

近一星期沒有寫過日記了,時間過得有點奢侈..生活也有點混混沌沌..
趁著這個失眠的晚上,是時候回億一下這一星期的事

星期一

上午

以為自己要sit counter (1030-1330),怎料起身已經是十一時多
回到學校才知,星期一早上的timetable 上跟本沒有我的名字!
白趕了
卻感謝主

下午
整堂
Phy Lab 也神不守舍,也許是為了昨日的事吧?
完全沒法子專心做 Lab…「閃」了落樓下一層買咖啡卻又
為何這個世界忽然間這麼小….

晚上
為了牛河的 F4Miss了一節團契的時間 (我也不想的..><)
F4
的手感..還有小黑的感覺一流
回到學校,剛好還趕及祈禱的部份。

主總會有祂的安排的。


星期二
Mr.Chan
提醒了我們有兩位同學「忘記」了交 Assignment 1…><
還有走堂
Quota …

1.
半堆半就之下,參與了工會的行動
2.
第一次 Sit count,感覺良好 (跟平時的我好像兩個人似的)
3.
在分享會上影的那一卷菲林不知何故大炒了心情 Down 了一整晚自己的技術真的如此差嗎?還有未晒的兩卷菲林../_\


星期三

早上,所有報紙的頭條都是老董辭職,
是時候要開始準備寫野了

1.
趕回學校後才知道,JSC因為水浸封場—PE取消了
玩咩
2.
不知為何,因小小的一句話令我足足Down 了大半天,
卻也因此明白了更多感謝主
3.
餘下的兩卷菲林遠較想象中要好似乎之前o個筒係俾人晒炒左。
4.
幫阿海搞機搞到成十二點,只想到一個字—累。
5.
從未試過在學校發咁大脾氣可能夜晚個人特別燥...


星期四

原本要sit 1130-1230 count,璇璇打給的時候我仍然在家
心情比前一天好多了..,

1.
去了影座談會相
2.
約了Sonia 2:30…努力!

晚上,見識了 Marksman 的技術,還有那個有點昂貴的組聚
(
某人最後都沒有還腳架)


星期五
很忙的一天..

10:30 取相 ~~> 11:00 家聰影相 ~~> 15:45 上堂 ~~>
16:45
學生會 ~~> 17:30 晒相 ~~> 18:30佈道會影相 ~~>
21:30
陪談 ~~> 22:45 EP21聚會 ~~> 01:30 回家

約了家聰十一時正影相,
很準時地十一時—在大學火車站出現../_\

我冇諗到會咁的家聰,對唔住

影相影到下畫三點,
三點二都仲響 CU 本部百萬大道,
三點九居然可以準時在 R3 出現

至於晚上的直踩
佈道會實在辦得出奇地成功,
而陪談的工作也遠比我預期的做得要好—
學會了很多的事/感恩
再之後的聚會,
除了要 take up 《毒壞》和《巴迷篇》的工作外,
我而經忘了談過甚麼—實在是太累了。
(
某人終於 call 了我,法庭原來是很有用的)

星期六
再帶詩,找詩,打字,send mail,找詞
比起正常晚了六分鐘,有改善空間。

在團契的分享討論中學會很多。
還有那一輯實在影得不錯的相

主,讓我再一次感謝你!!!
不過肥川的飛機...
還有...可能係一生人最豪的晒相單...-_-"

很累,可是近五時仍未睡,為甚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