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第八十九日

1.今日 CC 的 part rehearsal...

竟然遲到..
開齋了~-_-"


hmm...
冇錯
係開齋...XD

不過原來今日剩係得我、小正同 Peter 三個..


2.
整個下午 / 晚上都在傾中辯和做數

還有睡覺..

1121 的 assignment 進度比想象中快了...
但仍然很慢..

今日星期
有四份 assignment,
一份明天要交的 lab-report,
一份 term paper,
一場佔 15% 的辯論,
還有一個主日獻唱...

其實除左 2330 之外,
其他科拎乜野 grade 對我黎講冇乜大分別,
只要唔差過 C+ 就得了..
但我想做好一點...


3.
看了一個病友的日記
感覺有點無奈

很想留言勉勵她,
卻是有心無力..

自己的情況不是也一樣嗎?


4.
這個學期跟 Sonia 的最後一次會面

我幾時開始不懂問別人?
大約是小學的事吧?
不記得了..


5.
昨天 CSU 的週會,
CB 帶詩時選了這首詩歌

很喜歡,於是也貼了上來。


神恩典會更多

願用這歌傳揚耶穌 恩典伴一世
狂濤暴雨縱來臨 願你為我掌航

1. 獨自在世間 走茫茫 路向
試過有許多 孤獨及無助
無人陪伴你 孤單一個
2. 若是受創傷 忍紅紅 淚眼
試慣了痛楚 心力極疲累
無人明白你 傷心失意

但我主恩典會更多

1. 若是遇困苦 心徬徨 害怕
我信我救主 每天顧念你
遙遙長路裡 祂必看顧
2. 但願用信心 走前途 路向
我信我救主 永不撇下你
無窮無盡愛 必不失去

神愛眷永沒離開
神恩典會更多
神看眷到永恆
縱使暴雨要來臨
毋忘基督天天居於你心
神恩典會更多
你不必驚慌掛心
一生一世 主必在旁 陪伴你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