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是因為愛

是因為愛

童年時望聖誕日快來臨,
憑禮物表心意燈飾掛起,
然而沒有領略神自上天臨下到人間,
犧牲捨命救贖是因為愛。

隨著日子飛逝我盼望可以,
能一生獻給你不再回頭,
懷念著你那日愁霧漫天中十架受死,
甘心洗淨我罪是因為愛。

*因我們祂降臨沒有悔恨,
因我們祂嘗盡了艱辛痛楚,
祂因世人失喪而付上一生,
我得到人生的路向。

獨自望著你默默的眼神,
提醒我全將幹才光陰都獻上,
從此盼能將我全個盡投入,
望能一切奉上都給你,為你!

皆因我們祂降臨沒有悔恨,
因我們祂嘗盡了艱辛痛楚,
祂因世人失喪而付上一生,
我得到人生的路向,
皆因耶穌的眷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