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第一百一十七日

26/12

因為要跟媽媽換房
整個下午也在執拾

收拾房間的時候,
找回了好些過了期記事簿..

有日記、有功課、有隨筆...
勾起了好些早已淡忘的記憶


《一封沒有寄出的情書》《月夜》早已在 Blogger 貼過了
而這篇《獨白》則是後期的嘗試


《獨白
如果你的名是紅酒
那麼我渴求 此刻
就讓我醉死在那嫵媚的溫柔

當眼睛留戀那緋紅的臉蛋
當記憶在綜色的髮梢上停留
那銀鈴似的歌聲 這時候
卻在沉默中 輕敲我的靈魂
盛滿這一顆憂鬱的心

不羨慕與你十指緊扣的摯友
不妒忌那能讓你輕靠的膊頭
我渴望成為你身旁的一雙巧手
解開你靈魂深處的憂愁

倘若你的名是紅酒
如果 你像紅酒
那麼 我會誠心的祈求 此刻
不要讓我醒來
就讓我醉死在那虛幻的溫柔


還有這篇從未完成的
《頌歌

面對曾經肆虐的病魔
面對那來去無蹤的人禍
我們都曾軟弱
我們都曾跌倒 那刻
我們都曾哀愁
我們都曾擔憂
然候 手牽著手的告別絕望
再用愛誦出對生命的頌歌



不知怎的,
現在看來總有點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