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第一百零七天

大昏迷了十二個小時

醒來的時候..
well~ 係 14:55

(而團契係三點開始..)

今日係家聰帶查經
講林前十五章..
hmm...


晚上
開了一個已經押後了一星期的會議,

看著一群當年批評 / 譏笑別人手法的人
如何厚顏地用著他們當年不屑的方法,
了結了當年信誓旦旦要保衛的空間


看著今日的我如何打到昨天的我

好笑嗎?

在他們看來,
兩者的分別就是「集體議決」和「個人決定」的分別

嗯..簡直是南轅北轍啦!

想也當然,
majority dictatorship 跟 totalitarian 當然是謬之千里吧?


是反對者讓他們墮落?
還是權力讓其腐化?
我不知道

可幸的,是作為這個會議的主持,
我不需要作這個違背自己意思的決定。


深夜
跟朋友們到了 cafe 吹水
談起天星事件
街工的 MH (對..麥生冇響民陣做了..) 狂插賣麵佬等人抽水搏出鏡
還有律師黨的榮少 (well, SU 的人應該知道是誰),..
似乎大家也將矛頭對準了丐幫..XD

well..
一件小風波,見證了社運圈的人生百態
借勢抽水,搏出位 / 上位,攝石人...

一次好端端的公民抗命,
卻想不到會落得如此下場。
除左話佢地幫自己倒米之外,重有乜野好講..


PS:小弟 的 "C" 之一是寫於星期四清晨,
而第二次的衝擊是發生於當晚深夜

PS 2: 賣麵佬係邊個?有邊個丐幫賣牛肉麵?
估到就估到,估唔到就當笑話聽吧..
反正我聽o個陣都 load 左好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