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第一百二十日

29/12

頹得要死...
想知道乜野叫「行屍走肉」的話,
下畫見過我的一定會明....


回校練歌前,
獨個兒到了 City U 食 Tea..

碰巧竟然遇上 Edmond 跟 Mary 一起..
難得可以有人陪..
不過也因此而耽誤左時間..
到 Canteen 時已經冇 Tea 食..


晚上
TBC 組長的 briefing 會 +
CC TBC 前最後一次 Full Rehearsal..

Vivian 在分享的時間,
問左一個很好的問題..

如果冇得上網幾日已經「死得」的話..
那麼,幾天沒靈修又如何?
大家又會唔會覺得「死得」呢?



我想
那時候,我會理性上知道「死得」...
不過還是這樣行了...


自己喜歡在睡前靈修
不是因為甚麼,
只是因為可以多一點自由的時間與祂一起,
不用趕上課、趕甚麼甚麼;
而靈修的環境也可以安靜一點..

可是這樣一來,
靈修時,自己往往已經倦透了..
結果有時連祈禱的時間也只是濫竽充數....
有時甚至因為太累而直接睡著了..

是不是換其他時間會好 D 呢?
但早上的時間實在難以集中精神..


Others:
1. 我預備好了嗎?
我覺得未...


2. 聽了阿睿的分享..

以往的經驗又有甚麼可以幫上忙嗎?

應該可以的
但我不懂..
唯願憑祂使用..


3. 謙卑謙卑謙卑謙卑謙卑......
求讓我謙卑..

特別當我驕傲 / 自誇 / 狂妄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