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慈祥鵬過聖誕

出自 黃霑 1989年的《X'mas Medley》 的其中一首

慈祥鵬過聖誕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曲:traditional. English Carol
詞:林 振 強
唱:黃 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刀還是劍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槍還是炮
刀還是劍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車還是馬
槍還是炮
刀還是劍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DISCO 或桌球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WALKMAN 或網球
DISCO 或桌球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加拿大買牛
(WALKMAN 或網球)
DISCO 或桌球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佢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天安門旅遊
(加拿大買牛)
WALKMAN 或網球
(DISCO 或桌球)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慈祥鵬過聖誕 問我要 D 乜野玩
(輕談或對頭)
(天安門旅遊)
(加拿大買牛)
(WALKMAN 或網球)
(DISCO 或桌球)
(雞球或鴨球)
(風球或雨球)
佢呵護我
只要我扮盲
不停贊
不再亂彈

但我說俾個 PASSPORT 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