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第一百一十六日

25/12

旅行忙了一整天..
離開教會後還回了學校...

累得要命..



靈修筆記:祂的回應

這兩天
心情由高峰跌進了谷底..
成績的壓力、事奉的方向、待神的態度..
讓我產生了一大堆問號和疑惑...

但在昨晚睡前的靈修
祂用經文和靈修書籍回應了我的禱告

談的是正正就是敬拜讚美者的心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路 1:47)

祂的鼓勵又再一次激勵了我..


因著自己的能力,
我擔心考試的成績,
即使祂曾一再的應許;
因著別人的說話和生活遇到的挫折,
我恐懼自己的讚美得不到神的悅納..
我甚至乎從不相信神會在我身上行不可能的事...

再一次,
我又看見了自己的小信..

在床上
像一個小女孩一樣
感動得哭了起來。

願將前路完全的交上,
也願自己每時每刻也可以像馬利亞一樣「以神為樂」。



後記:
最神奇的是
旅行出發前,牧師的訊息分享中,
分享的正是同一篇經文的前後句子..

靈修章節:路 1:37, 45-47
黃牧的訊息分享:路 1:39-45

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