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第二百一十二日

這幾晚的靈修 X 昨日的祈禱會..

祂要我們在勝利前讚美..
一個信心的功課..

昨晚仍未知甚麼事..
(其實已經大約知了..)
今天終於搞清楚了..

hmm..
補習 Agent 終於搵左我..
呵呵呵..



團契後,
入屯門 Join 了 HKPCUG 的 Chat 版聚會..

一群差不多認識了五年的網友..
又這樣的聚在一起
對上一次聚會,已經是前年年尾了..

不過這次嘛...
我卻多了一個 O23 的稱號..
O for Out...
"You are fxxxin' out!" 是也..

忽然發覺
自己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了一個 "Out" 的指標..
"下..連 M23 都知..."
"下?你重 Out 過 M23?"
總覺得有點好笑..

想起來
以往跟他們一起的時間,
應該比和同學相處的時間還要多..

這些網友中,
有學生 (以前的學生?)、師兄、雜誌記者,
Programmer,CS, TS, 售貨員、 Christian..
乜人都有..
也是因為這樣,
卻引發了不少"騎尼"的文化碰撞..

Others:
1.
想著想著,
也應該在這裡公佈..

我參選了 CC 的職員會選舉.

作這個決定前想了很久,
也跟不少人談論過自己的決定

跟靈修所得的訊息不同,
大部份朋友 / 屬靈長輩都認為我需要等待..
要做好自己的見証,也要好好裝備和操練,

可是,祂要求我的卻是一個及時的回應..

幾經反覆爭紮,
也為這個決定禁食祈禱..
到最後的一天才作了這個決定。

願將結果全交於父的手裡,
不論得時不得時,
我也確信祂的心意和保守。


2
大概
跟別人的想法不同..


著實還未預備好其他的崗位..

不論是見証,時間管理,靈命,
都需要學習..

1 則留言:

Jasper 說...

不再見到你的日記
沒有Sonia的日子,你過得如何?
你要解決的問題,還令你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