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第二百三十四日

再一次的失眠..

剛過去的一星期
不論是生理、心理還是靈命都處於近月的谷底

病意、失眠、嚴重的皮膚過敏..
反複的情緒、長時間的 slightly depressed X hypomania state
還有整整一星期的「隱形」靈修和
大部份時間都不在狀態的禱告..

就像每個頑劣孩子總會埋怨父母的責罰
卻又同時每天跟他的父母取零用錢一樣..


似乎在生祂的氣..

生氣的原因,
我想,
大概是因為這星期面對的困難太多了..
多得有些我承擔不來。
但更麻煩的是,
我委實不知道這個時候,
該如何在祂身上支取力量..


同一早上

在祂面前屈膝認罪禱告
再次的放下自己..


連續幾天的靈修篇章
都是關於靈性上的低潮..

原來,孩子面對的困難
祂早已知道


因 為 我 的 百 姓 、 做 了 兩 件 惡 事 、 就 是 離 棄 我 這 活 水 的 泉 源 、
為 自 己 鑿 出 池 子 、 是 破 裂 不 能 存 水 的 池 子 。

耶利米書 2:13

.....

你 是 否 把 活 水 泉 源 換 成 了 破 裂 、
不 能 儲 水 的 人 工 池 子 ?
你 為 甚 麼 把 自 流 源 泉 換 成 貯 水 池 子 呢 ?
如 果 你 現 在 正 面 對 靈 性 枯 竭 ,
是 否 因 為 你 正 試 著 在 人 工 池 子 中 ,
找 尋 屬 靈 精 力 的 泉 源 ?
每 回 這 個 人 工 池 子 都 叫 你 失 望 。
耶 穌 邀 請 你 : 「 人 若 喝 了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喝 。 」
你 是 否 被 活 水 更 新 ? 這 活 水 只 有 耶 穌 能 夠 給 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