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第二百一十三日 (第二部份) (補)

愚人節快樂..

今日被玩最大的..........

Quote from hkpcug.chat

由於經營不善, 本新聞組已欠下數據中心多個月的服務費用,
並特悉於今天23:59時會被強制中止連線。
唯本新聞組各股東未能達成贖回伺服器的協議,
因此現邀請對伺服器主機有興趣者代為清繳數據中心的費用,
以後主機將會由該人士所擁有。
如有任何疑問, 請於回覆貼文提出。

此致 各HKPCUG網友

HKPCUG管理團隊


因為早已答應了為感恩崇拜當攝影,
自己的相機又偏偏"死得"不合時,
(自己的另一台 FZ20 ,
上年幫某大 Show 做 Cam-man 時摔壞了..)


只好到了向一個熟悉的弟兄相借..

離開的時候,
淚水再多,也多不過心痛的感覺..

不是因為弟兄明明的羞辱...
也不是因為他的自誇與傲慢..

心痛的是自己的軟弱..
自己的見証在別人眼中竟是如此不濟;

心痛的也是弟兄的態度..
為甚麼總愛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為甚麼總喜歡將別人的弱點公諸人前?
是顯得自己的正直?
還是誇自己的能力?哪跟法利賽人有甚麼分別?

我不明白..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可以不借的..
但,
為甚麼要這樣羞辱別人 / 以別人的軟弱開玩笑..?

I really got hurt..

求主醫治..
醫治我的心..
也憐憫這位弟兄..

感恩的是..
祂讓我看到了一顆憐憫的心..

也慶幸的是
我沒有半點可自誇的地方.
半點也沒有.

Others:
1.
又收到補習 Agent 的 Call..

2.
中大關於鬱躁症的調查
http://hk.news.yahoo.com/070401/12/24s5m.html

Bipolar disorder 患者常會被誤診為一般 Clinical Depression..
但兩者會有頗明顯的分別..

I) Bipolar 患者會經歷 "hyper mode" (hypomania) ,
這時候患者發現自己特別具創造力,
有時思緒會快捷得有點不受控制....

而且最嚴重的是,病患往往會留戀 hypomania 時的感覺
結果卻會加快進入抑鬱週期的速度..

而兩者的週期交替,
長的可以長至個多星期,
短的可以短至數十分鐘..

也因為這樣,
病患者面對的折磨會更大..

II) Bipolar 患者會易怒,容易亂說話
(特別是自控能力較低的時候,例如休息不足時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A%81%E9%AC%B1%E7%97%87

也因為 Bipolar 常被誤診,
導致病患需要面對更多的問題..

自己就曾被一位讀醫的友人懷疑是精神分裂..-_-"

hmm..
我是曾被誤診為一般 Depression 的
Bipolar II (即重鬱、輕躁) 康復者.

甚至..
主診醫生有段時間
甚至懷疑我的病是自己 build-up 出來的...

無奈 mode..

我是要到康復後,
在一次跟其他病友的分享中,
才搞清楚自己的情況..

3.
(Photo 後補吧..)

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學生團契
五十週年感恩崇拜及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