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07

第二百二十五日

落選了

不是一個意外的結果

此刻
我仍在尋找我的事奉方向..

我原以為是在 CC 的職員會..
但祂用事實告訴我不是。
只是,是甚麼?

社關?軟弱肢體的關顧?
還是需要積極裝備自己?


求謙卑孩子。

Others:
1.
為著不同的事情,
連續兩晚禁食、禱告

只是,
明天 (是"下午" 了吧?) 還有饑饉三十

請禱告紀念。

不止為我,也為此刻在遠方受著飢餓的孩子。

2.
也有一排沒有在這裡寫過自己的靈修筆記,
報告一下現況先:

前陣子擱下了歷代志的冗長族譜,
在導讀 / 工具書的幫助下重讀創世紀一遍。

起初不明所以,

最後卻發現,
原來祂要我用讀創世紀時所學的知識,
解答我對歷代志的疑問。

於是這陣子又重拾那些冗長的族譜。

不過仍然..幾日都讀唔到一章。


值得一提的是

約 櫃 安 設 之 後 、 大 衛 派 人 在 耶 和 華 殿 中 管 理 歌 唱 的 事 。

他 們 就 在 會 幕 前 當 歌 唱 的 差 、
及 至 所 羅 門 在 耶 路 撒 冷 建 造 了 耶 和 華 的 殿 、
他 們 便 按 著 班 次 供 職 。

代上 6:30-31

應該是聖經中第一次提及以歌唱作事奉。(有錯請指正。)


3.
加了一個 protected post
不知是否該 unprotected..

看到的不妨給一點意見。

4.
做了一件事,
本意不壞
卻不知是否正確..

星期日回來再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