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第二百三十七日

時間過得有點亂...


1.
歐洲聯賽冠軍杯強第一回合結果

曼聯主場一度落後,最終憑朗尼梅開二度,
補時階段射入黃金入球,最終反勝 AC 米蘭 3:2

雖然最終曼聯在主場能擊敗對手,
能卻失掉兩個重要的作客入球,
出線前境仍不容樂觀。

只是...
我由細睇到大的曼聯番來喇~!!!

能夠在落後下仍然能保持氣勢,繼續強攻..
實在沒有太多的球隊可以做到..

2.
前幾天,在某新聞組看到這篇分享

感動


news://news.newsgroup.la/462b62c1$1@news.newsgroup.la

支持曼聯 - 彭七

有一次相約友人出外觀看球賽,因交通問題而導致延誤,使我萬分緊張。

朋友好奇地問:「下了重注嗎,如此著緊?」
我答他:「是下了很重的注,押下了十多年的感情。」


真的,開始學懂觀看球賽,便已經是曼聯的球迷。

看著簡東拿年代,他們雄霸英超。

看著九九年奇蹟反勝拜仁而成三冠皇。


不能說他們是世界第一,但他們一定是最頂尖中的一分子。

最引以為榮的還是曼聯球迷的入座率,
每場球賽也爆滿,不單冠絕英超,簡直是冠絕全球。

由此可見曼聯球迷對球會的鍾愛及支持是何其之深。

我,也為自己是曼聯的球迷而感到自豪。

其實拿到多少錦標得到多少榮譽不是最重要,
只需於勝出球賽時大家一同開心,
輸了球賽時大家一同傷心,掏出真心支持大家的曼聯。

十年又十年,十年再十年,往後還有多少個十年,我還會是曼聯的球迷。

生,為曼聯迷;死,為紅魔鬼。


3.
有很多時候,看到很多問題,卻不知如何說起..

說得太直率、則擔心會傷害到別人的感覺;
說得太迂迴,卻又失去了提醒的意義。

晚上跟明仔 / 睿談起..
如雷貫耳。

或許,我仍然忽略了祂對每個人的改變計劃..


求主教導謙卑,
謙卑祂的用人,也謙卑孩子的心。

13:4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
13:5

不 作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13:6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理 .
13:7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林前 13: 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