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23日 一團糟

應承黃牧十一點..

結果番到去係下午一時四十分..


有點不開心。

眼睛仍有點痛
但比昨天已經好多了..


躲在麥當勞的一角,
不知道在逃避些甚麼...



Others:
1.
再一次在夢裡遇上了..
熟悉的情節, 熟悉的場景..
卻是第一次感覺到主角的身份...
是她...!!

之前的主角也是她嗎?

她在潛意識中早已存在嗎?!
還是,
一切只是對母校的感覺--
一種錯綜複雜的
同時帶著留戀與憎恨的感覺--
愛恨交纏

渴望受到傷害,
卻又會為受傷而自責,
且會不顧一切彌補 / 阻止這些傷害繼續發生.

是這樣嗎?

究竟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還是只不過是一個 / 堆符號 ?

醒來的時候, 一種不安的感覺籠罩全身.
是一份強烈的罪疚感...
潛意識中的渴望受到傷害嗎?

不...
最少現實的我不是!

只是..
更令我害怕的是:
甚至能解釋
這份渴望存在對的意義..

因為..
只有傷害能將我們的距離拉近...

是真的嗎?真的這麼想嗎?
對不起,連我也不知道。

請..不要再讓想..



這種不安仍然持續著..
只是原因已不同..
這份新的不安源於甚麼 ?
源於這些疑問 ?
還是源於
這份近乎抽離的、冷酷的分析力 ?

還是因為..
意識告訴我
這種分析力並不屬於的?

我只知道,
我並不喜歡這個的存在..

的存在往往會意味著一些事情發生了..



一切是我多想了嗎......

我寧願是

2.
這陣子..
那份感覺一天比一天強烈...
我是真的喜歡嗎?

3.
昨天嘉駒才談起..

後現代主義一詞被人用得太濫了..

4.
終於剪了頭髮

感覺很好~

5.
對不起..
今天的思緒有點亂。

這不是一個好的兆頭..

看來要早點睡了。

6.
番到屋企..

竟然冇水沖涼..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