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3日

入了 astro camp,
但整晚可以看到星空的時間
卻連半小時也不到..
set 鏡都 set 餐死...-_-"



因為一些小事而很不開心
只是,衪卻再一次教導我..

衪會幫助我解決每一個困難..
只是, 衪不一定會用我的方法

午/晚
入了 camp
主要是做 helper/photog..

要知道 bu astro 嘛...
曉觀星的莊員
半隻手也可以數出來..

雖然跟他們不是十分熟絡
但在身邊看他們玩得興高采烈..

感覺很好


晚鈑
驚訝地吃了五碗飯..
胃口出奇地好
很久未試過了..
也有幾年了吧?!

深夜
大伙兒出了元朗吃甜品..
哈哈-
大咪 / 我的魚蛋爛 gag...

靈修
今日查創世記 20章..
有一節印象好深..

  神 在 夢 中 對 他 說 、
我 知 道 你 作 這 事 是 心 中 正 直 、
我 也 攔 阻 了 你 、
免 得 你 得 罪 我 、
所 以 我 不 容 你 沾 著 他 。

創 20:6

hmmm...
諗起呢一排o既事..
開始有 D 頭緒了...


今天
吃了一碗通粉,五碗飯, 兩碗湯,
四罐汽水, 一大碗芒果涼粉,
還有pancake....

胃口又會好成咁~?!

Others..
1. 一年過去了..
同一個季節, 同樣的時間,
同一份思念, 一樣的掛牽,
同一種感覺, 然而人物卻已不同..

會是我的問題嗎?!


2. 下星期的祭司見証會..
會有我.

也是昨天晚上才決定的..


3. 早幾天的爛 gag



From : 大頭楓
你都有
xx主義+影相+physical
expert

From : 大頭楓

不要只看你沒有的野

To : m23@傻下傻下
XX 主義是用來建構我的權力的

From : 大頭楓
..................

To : m23@傻下傻下
用番 Michael Foucault o既講法

To : m23@傻下傻下
XDD



強調思考、不斷建構知識、思考與權力的關系..
諷刺的,卻是後現代主義的其中一個表象..

知識建構權力..
一定程度上也反映「Knowledge is Power.」的真正意義..

哈哈~
Francis Bacon 大概做夢也想不過
佢句話會俾 Michael Foucault 咁用法..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