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花與琴的流星

花與琴的流星 ︱ 在夜空下許兩個願

張學友/陳嘉露合唱
曲: Dick Lee 詞: 古倩敏

(狼)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願種出的花被愛
為信鮮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願那花香不會凋謝 令每顆心相愛
願種出的鮮花天天都會開
信 絕美的花朵 可以化做愛
可以幻化千瓣愛情 飄進人腦海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雪)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共訴心中所愛 讓我一生都為那音樂存在
用我心去演奏音樂 願奏出的歌被愛 願那歡呼聲與掌聲不變改
信 絕美的歌曲 可以化做愛
可以奏出經典愛情 給世人喝采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