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8, 2006

今日到 Beyond

今日 loop 緊 iPod 時聽到的~
很喜歡的一首歌


不再猶豫
唱:Beyond  詞:小美 曲:黃家駒

無聊望見了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o Ho Ho H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Hoh 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重唱 *

Woo Ho Ho Hoh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Hoh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