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Janice's Time~

一場誤會


歌手:Janice |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填詞:林若寧 |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對你暗戀者真太多
似位歌手好叫坐
而平日你凝望我
這慣常一眼可殺死我

你也許疏離到不能再疏
我竟多心想太多
常期待愛情路過
至義無反顧被你教唆

*我到底寂寞過剩 才謝絕冷靜
 多麼想以眼淚換來同情
 日日算命 如命中注定
 一堆虛構溫馨

 是我敏感 誤會戀愛降臨
 從未發生 交不出初吻
 從來沒有 情人會行近 日落黃昏

 誤會你有心 日夜苦惱自尋
 想得近 卻遠得過份
 無聊像我 無聊當緣份 亦是吸引

 我也許孤獨到熄滅了燈
 覺得彼此抱得更親
 戀愛妄想症 錯覺還是吸引*

你我的戀情也一場錯摸
擦出火花不算多
沉迷易惹人犯錯
我愛無可愛又有錯麼

REPEAT*



心亂如麻


歌手:Janice |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 編曲:雷頌德

因初吻著你想慶賀 你卻開始疏遠我
假使你是覺得怯懦 你會不會拒絕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會通電再會過
如實在認真喜歡我 或是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歲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請求直說真話*

很想你是愛得懶惰 至會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逐秒鐘跌墮 我哪一樣有做錯

過去你極愛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問自私開心過 自問自卑擔心過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REPEAT*

沒有膽色纏你 心亂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來讓我傷口結疤

是你不想我嗎 是你不找我嗎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不如直說真話



My Love My Fate


歌手:Janice | 作曲:June
填詞:林夕 | 編曲:伍樂城@RNLS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以後隔天與地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
我永遠亦愛你

太美好的東西 會走
還未愛夠了你 怎放手
從來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
我這對腳 怎麼走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
誰希罕這種手拖手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再沒有戀愛味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
永遠也害怕你

我要首先講聲 我走
還是愛到你說 請你走
如果講一聲 請照顧 我感受
我最怕你講出口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
誰希罕這種手拖手

下次開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頂多飾演好知己
其實再次見你 真需要 靠演技
也要你我好心地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過去當做看戲
世界當沒有你 O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