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2, 2006

1日

六月的第一天

有點累


晚上
離開了中心
乘小巴回家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乘小巴時很少會睡著的...

之後入左屯中一轉

Others:
1.
一個月的第一天
難得準時
是一個好的開始

2.
今個月要入紙了~
休學了一年
期待著九月的開學

3.
想起剛剛見 Sonia 那時的事~

問甚麼問題也好
答的答案絕大大多都是 「唔知呀~」

一年半來的我學會的甚麼?
我知道

4.
因為一個誤會...
Hold 起左兩"機"衫未洗 + 晾
重有所有短褲..

結果...
夜晚要搵條"三個骨褲"黎訓..

呢條三個骨褲嘛,
係某年入 CU O'camp 時買的..
冇錯..真係 CU SU 的 O'camp..
整個 'camp 裡的唯一一個 Poly freshman..XD

沒有這個 camp
我想
我的大學生活好可能會改寫..

第一次落區探清潔工、
第一次擺街搞簽名活動、
第一次接觸 SU 運作、
第一次入政府總部見官員...

第一次認識一個大學生應有的社會責任


沒有這個 camp
我不認為我之後會參與不同學生會的運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