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20日

昨晚
罕有的早訓..
一星期以來第一次咁早..

上床前,翻開了靈修日誌
連續看了四篇
巧合的是,每一篇的日誌,
卻剛好回應了當時思緒的疑問..


我:
「為甚麼一定要我到中心工作呢?
攝影公司那一份不是更好嗎?
那我就不會有這麼麻煩了...」

(祂):
一條看似正路的路:不要假設所有機會都是由神而來的..」

我:
「那為甚麼我的問題...
不是應許了今個月內可以解決的嗎?怎麼我到現在還未看到...」

(祂):
禱告卻不相信:你可以用理智禱告,卻心裡懷疑。
...求神加添你的信心,然後開始讓自己的生活,反映你對祂全然的信任。」

我:
「那...」

(祂):
當神說不的時候:你是否在神回絕自己的祈求時,
仍然接受神的旨意呢?

..我們一定要學習神,當祂對我們說不的時候,要相信祂的旨意是最美好的。」

我:
「..........」

(祂):
靈性的饑荒
...你慢慢會領悟到,自己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再聽見神的聲音。..

也許上回你曾不順服神的命令,
因此祂在給你新方向以前,先等待你順服下來。...」




下晝回中心
出門時仍然是狂風暴雨..(雨勢有黑雨-level...)

然而,
當真正走到街上的時候
雨差不多都止住了..


用信心走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
(後來發現,中心o個邊冇雨落...)

Others:
1.
落狗屎-ing + 等睇波 Mode On

2.
心情比前好多了~



推薦閱讀

這陣子很喜歡的一個 Blog..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悼


其他的..
刁民公園:拍拖九十九日

明報通識:按章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