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恆恆日記 11/06 & Others


而...
點解咁多人圍住o既?

等我八掛下先








哦~~!
原來有個靚仔 BB




嘻~
咪就係我囉~
大家好~
我叫恆恆呀~
係咪好 Cute 呢~




之但係
不過呢...

靚女姐姐呀~




雖然我 Cute 者

你都唔好成日望往我呀~
人地會怕羞嫁...





(完)



同場加映

snap:
偶遇

城市中
每一天
總有不同的人
在同一個地點相遇

然後
再分開..

或許
幸運的你能夠在偶爾的碰撞裡
找到你的人生伴侶

更多的時候,
我們
可能會交換了一個眼神,
然後
各散東西

更多更多的時候,
我們
只會專注著自己的事情
跟本就不曾在意對方的存在.....

不曾相交
也至老至死不相往來..


能夠在人海中相遇
或許
也是一種緣份
願大家也會珍惜這一分的緣份


如果你願意的話
在今天開始
就給路上遇上的人
投以一個溫柔的眼神
又或
一個發自真心的微笑。




孤獨


殘破


纏繞


遺忘


家..



更多的請到
Blogger: M23's Phot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