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8日


唔夠訓..

因為約左 Sonia
十點鐘已經起左身

響街口等小巴o個陣
見到一個阿婆.
為左一個三蚊的麵包講價..
(結果如何,相信大家都會估到..)
阿婆同賣包的阿姐足足「糾纏」了五分鐘..
然後就慢慢的離開了麵包鋪...

看在眼裡的我,心頭一酸...

結果,麵包還是給某個好管閒事的人 (簡稱:閒人) 遞到了婆婆的手上.。
錢嘛..當然是這個閒人給付了..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
那個閒人就眼巴巴的送了小巴的車尾...-_-"


第 N 次跟 Sonia 的 meeting..
話題仍然圍繞著剛才婆婆的事遲到兩者的關系..

問題不是因為遇上那個婆婆
而是應該再早一點出門..

臨走前..
Sonia 將原訂下星期的 alpha-state treatment 提早了一星期進行..
也是我第一次被催眠....
就像睡著了一樣..



回了 SU Office 一趟
就只有 Fion 一人

同佢落左去六合午飯..
談起了很多的事~

在 SU hea 了個多小時,就回了中心....



很早的回到家中..
卻無端跟他吵了一頓...

知唔知乜野叫無奈?
一返入黎就搵我出氣
俾人起勢搵野黎鬧咪無奈囉..

經詳細分析後,總結得出兩個可能:

1. 股市急跌令有人損手

2. 食飯飲大左..

........

Others:
1.
昨晚會後
聽了有關她的閒言...
還是搶著替其給擋了回去

閒言孰真孰假
我沒法,也不想深究。
我只是不想有任何人會因這些閒言受傷
不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2.
聽著好友們一個又一個不幸的愛情故事
徹頭徹尾是 Try & Error 的配對遊戲...
這就是現代人的愛情哲學觀嗎?

還是他 / 她們都不過是在 Try & Error 的愛中尋找 / 肯定自己?
飲鳩止渴,有用嗎?

我還是相信
一段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等待的。

3.
到 AR 取了 Resumption of Studies 的表格
Medical Support 也應該快到手..
一年的休學期應該快要終結了..
我著實期待著九月的開學

突如其來的好幾個問題
是魔鬼的把戲
也是一個需要用信心和勇氣來克服的試煉..
但我一定會敖過去的。

九月的校園,將會見到一個全新的 M23~

4.
嘗試執緊個 lay-out

改左名

順手加左個 feed reader counter..
不過暫時未知有乜野出錯.....


伸延閱讀:
1. 化學改變歷史 - 梁文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