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05

隨筆 02/04

這一年的屬靈成長很快。
特別是這一兩個月所發生的事,
讓我學懂怎樣去依靠神、仰望神。

感謝主

我仍然很喜歡浸大...是真的

--------------------------------

想了幾天..
最終也決定了..
最終選擇了 Samarian Befrienders...

其實也想了幾年了..
只不過每一次也都因不同的原因而未成事..
希望今次最終都可以實現吧~

--------------------------------

這一陣子
常常躲在 chaplain 靜思和祈禱
我想..我知道我的 ranking 是怎樣排了..

主 ~~> 學業 ~~> 家人/還有... ~~> EP21 ~~> 其他

--------------------------------

給情緒波動的問題困擾了很久..

服藥前後是兩碼子的事...
感覺有點像吸毒..(也像吧?我又未試過..-_-)

情況持續的話...
恐怕要要求醫生增加份量了...

可是...這下會把我拖垮的...

--------------------------------

看了很多服用 SSRI 的報告:
自殺機會增加一倍半至三倍..
出現斷癮症狀..
出現嚴重暴力行為及自殺傾向...

還好..都是 Seroxat...
不是 Lexapro...

可是...仍然有些擔心...

--------------------------------
主呀

求你叫撒旦退去
叫他遠離我..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要保重~~~~~

pray for you~

M23 說...

多謝你呀~

你都唔好咁唔開心喇~~

Don't worry, be happy~

匿名 說...

:D hee~

匿名 說...

老實說, 唔開心都唔係我可以控制到.....

只可以.......係仲control到自己ge時候...做d令自己開心d ge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