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05

4日 晴 心情嘛...^^ 唔講你知

今天 Physics 測驗...
同學們都懂的我卻不懂,
他們不懂的卻碰巧給我撞中了。
還有一條....交卷的時候才知道..-_-

結果...不懂還是不懂...
幸運是不會在懶人的一邊的...



跟了學校團契「落區」..
兵分六路,油麻地、旺角、深水土步各兩隊...
而我嘛...被編進了油麻地..
同組的...有 CSU 媽媽、Ivan.....
其他的....不要問我吧..-_-

由油麻地地鐵站出發 ~~> 眾坊街 ~~> 天后廟 ~~>
油麻地政府合署 ~~> 上海街 ~~> 窩打老道 ~~> 廟街 ~~> 眾坊街...
走了剛剛一圈..

等客的妓女、等"開飯"的道友、敬業樂業的南亞人士...
操"唔鹹唔淡"英文的小販、遊客、露宿者、測運的 OL......
私煙檔、性用品檔攤、占卜、掌相、馬會、長生店、
還有那預計到的"飯堂"、與果欄為鄰的豪宅、在廟街的幾間教會..
(當然有我們~^^)

當然還有我們這群路人甲

奇怪的配搭...
是墮落?!是黑暗?!還是光明?!
我不知道

一塊去了廟街的熟食中心..五個人才吃了 $170....
算不錯的一餐了...

由佐敦走到旺角
在朗豪坊走了一個大圈...

突然又想起那在榕樹頭的露宿者...hmm...

---------------------------

家姐扭傷的手仍然未好...
還有媽媽的感冒...

太頹了吧...

---------------------------

兩星期以來的第一次...
快要樂壞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