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05

昨夜...
寫到中途的時候,
終於再也忍不住淚水,
躲到床上狠狠的哭了一場...

也有很久很久沒有哭得這樣厲害了...
對上一次—也許是一年?還是年半?不記得了..

沒有痛苦、也沒有怨恨,
有的只是一份喜悅,一份歡欣~

感謝主賜我的所有~
所有的好朋友,所有的小天使....

我知道,
我的那位朋友並不會理解..
團契對我的重要性...

團契對我來說
不單是一群一同跟隨神的朋友,
也是我心靈的加油站—

可以放下一個星期來的懼怕,
也可以放下一切對別人的計算,
不需要計算他們的期望反應、
不需要計算其他人是否有所保留、
更不需要計算一切的反應是否只是虛情假意..

再不需要那個用來保護自己的面具
只要用最真的一面來面對他們......

我想..
沒有團契的支持,
我不會有勇氣撐下去的...

我真的希望...
那位朋友的生命...
最終也會因為這裡而改變...

11:28 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

馬太福音十一章 28 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