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05

12日 天雨 甜酸苦辣痛<~當中的兩樣

捱著肚餓,直落上了四個小時的 Lecture..

終於也忍不住去看獸醫...
給了我一些安眠藥—
其實...始終不太想依賴它
只是近來的睡眠的"質"實在太差了

跟媽媽一同去配藥
之後,也一同去了街市一轉
因為檔口快要"收市"的原故,
只用了 $5 買了兩大袋菜..
還有 $15 九個~大大個的橙~當然還有很多~~

也有很久未跟她一塊去買"食送"了...
說來也覺慚愧...

要睡了~


(被咬了一口的地方仍然有一個少少的牙齒印呢.. /_\ )

2 則留言:

Krispy 說...

是給狗或是猫咬了呢?
真不小心﹗

我家從沒有養寵物,我也不特別喜愛。

我最近都很好,謝謝你。

你現在讀甚麼科目了?
我和 physics 的關係已進入化境了。
(化到我都不知不覺了)

真羨慕你可以參與政治的活動。
我在這方面的知識不夠,但也覺得
可以參與的話在某程度上也是對社會
負了責任。

多說說你的政見吧。

M23 說...

是給一頭兇惡的豬咬的 ><

Physics 囉~..^^

也沒有甚麼好羨慕的~
只不過是 small potato 一個而已
為 civil society 出一分力
就當係一個公民責任吧?!

近來沒有寫甚麼長篇評論,
對上一篇已經是學聯的趙紫陽悼詞。

反而出民主牆多一點..


不過我通常都響 EP21 o個邊出文多~
得閒可以過去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