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4, 2005

真實

跟 Sonia 談了兩個小時,
終於開始明白自己點解會咁鍾意 Phy & Phil,

知道自己點解咁喜歡思考、咁喜歡真理.


因為...由此至終, 我都響度質疑緊自己的真實性...

'真正的我係咪真正"真正的我"..?'
"究竟係平時善良的我先係真的本我,
還是隱藏在後面的邪惡..?"

我渴望去知道,
卻也害怕去了解...
害怕面對自己的心魔,
更害怕知道被刻意抑壓的心魔才是真正的自己...


有些時候,
我會害怕"那隱藏的我"終有一天能主宰我的主體..
做出種種傷害其他人的事....
強姦、殺人、打劫、放火..
甚至於憂慮這些事其實早已發生..

以至即使在說實話的時候,
我也會反覆地問自己...
"這是不是真的? 我是真的沒有做過嗎?
還是我幹了一些連我也不知道的事..?"

有陣子.. 我甚至會懷疑...
"街口的劫案真的與我無關嗎?"
還是我的存在, 構成了這宗罪的發生..?"

"我會否是下一宗校園槍擊案的主角..?"
(如果是的話..我會選擇在我的理智尚存之時,
毫不猶豫地殺死自己--
跟自己的心魔同歸於盡.)

我害怕自己會犯罪..
以至我對犯罪心態的恐懼更甚於罪的本體...



可是我卻似乎并不知道-
原來 主早已知道我的一切,
甚至於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既然祂了解一切的時候, 也選擇了接受我,
為甚麼我反而不願意接受自己呢..?

願靠著耶和華的力量,
戰勝一切隱藏的惡念-

隱藏在心中某處的心魔與恐懼~

因為 神的力量較魔鬼的更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