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22 /23日

同團契入左 camp..
係一年一度的退修營

而今年
選了貝澳


昨晚
在沙灘上默想的時候..
想起自己曾跟祂作過的承諾,
也想起自己的過錯..
靜靜的也掉下淚來

只是當再次抬頭
望向天際
見到的是萬星點綴的夜空
還有那燦爛奪目的夏天的銀河...

這一刻,我清楚—
只要我能夠就焦點放左祂身上
一切問題都不會再復現...

因為祂就是那位創造這一切的主。


BTW..
真的很久沒有見過銀河了...
特別是如此燦爛的.....

感謝主。


今日出 camp 的時候
在巴士上睡了半小時....

醒來的時候
想起了一句話..
「山中方一日,世上幾千年」

hmm..
我諗我個 case 係..
「夢中數千載,世上只瞬間」

冇誇張...
我醒番o個陣
足足用左 5 分鐘去令自己相信
我只訓左半個鐘...


Others:
1.
科學家近來發現一種新的劇毒化合物,名為 DHMO..

偽基百科: DHMO

重有呢個..
DHMO.org: fact



2.
唔..
當你重可以好冷靜地睇緊呢個 page 的話

即是你沒有被耍了..


DHMO 係乜..?





咪即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