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8日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
跟團友們坦承了自己的問題..

但也感謝祂的帶領
要我拿出勇氣並不是一件易事


Others;
1.
一餐食了半個月的洗費..

......

真係肉赤的..


2.
Bennett 輸了..


3.
別人不明白也不重要
有些事
但求無愧於心就可以了

其他人的猜度與看法
也管不得這麼多

需要明白的..
一個就夠

hmm..
當然,我會渴望是兩個吧~
只是
別人我管不了..
我只知道祂在看著。


想起猶太人出埃及入迦南地的事
祂既然要領我到凶險經歷試煉,
也必然給予我足夠的恩典。

因為祂是耶和華,是信實的。



我 赤 身 出 於 母 胎 、 也 必 赤 身 歸 回 .
賞 賜 的 是 耶 和 華 . 收 取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的 名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
約伯記 1:21

無論遇上的是甚麼..
耶和華的名也是應當稱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