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28日 有喜、有悲

對著這群小孩
有時候總會覺得疲倦
尤其是當你出盡九牛二虎之力,
仍然未能駕馭他們的時候

但當他們做出成績的時候
就像農夫在豐收年收割農作物時一樣
你總會獲得更多的回報—
當你曾經付出過的時候。



你能想像一個小孩子
用了 50 分鐘 寫八個英文生字嗎?
你又可以想像這個小孩子第二次嘗試時
僅用了 5 分鐘就能完成這個動作嗎?

我可以..
因為我看見

當看見這個小孩子的進步的時候
我彷佛感到淚珠兒快要缺堤了...



入了科大燒烤..

是燒烤..

結果卻遇上了傾盆大雨..
(應該早預計到的吧?)

回到家中
姊姊指在那本濕得半透的 Astronomy
丟下了一句..
「看見(那)本書就心痛了..」

連一個旁觀者也能說出這番話,
請想像一下我當時的心情.....
可以選擇的話
我寧可是丟了四百元...


不懂得心痛
是因為你還未懂得愛書、惜書..


BTW..
一同"陪葬"的,
還有龍少的手提電話..(暫時未知整唔整得番)


不過
不幸中的大幸
大家都沒有甚麼受傷

比起人命,
財產算不得甚麼..


Others:
心痛得要死...

沒有留言: